close

我想~下次要去還是乖乖的坐空鐵到S6(saphan站)的中央碼頭(central pie)坐船吧!!!

...

來到N3就馬上有船了!!

正當我們搞不清楚這艘船是向右還是向左~

好心人出現了!!!(是一對看起來非常恩愛的夫妻?情侶?)問我們要去哪裡~~

哈哈~~我緊張到熊熊說不出話(因為看船快跑了)~只好拿著地圖的指著N8跟他們說here!!!

剛好是我們要去的方向^^

上船再付費(要跟一個一直拿著錢罐子搖的人買票)~票價很便宜(約14B/人,票很薄~感覺很容易飛走或是濕掉)

船上人都坐滿了~所以我們就靠在旁邊的欄杆順便看看河邊的景象(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~我們佔了人家monk的博愛席~真是尷尬= =)

0015  

河風涼涼的很舒服^^

河邊的景色還滿兩極的~

有美麗的飯店和碼頭

但也有很平民的住屋

0016  

終於順利來到N8碼頭啦!!!

0017  

我想如果不是從碼頭裡走出來~我想我應該不會覺得這裡是碼頭XDD

一出碼頭就是臥佛寺~延著寺廟外牆走有許多的側們~都可以進入

我們來的時間正再整修屋頂~~但裡面還是可以參觀(進入要收費50B/人,也有專人導覽服務不過要另外收費)

除了臥佛~裡面還有其他的佛像

所以光是逛這裡就花了2個多小時~~

0018  

 

0019  

本來想看夕陽+鄭王廟的~~不過實在是太累了~

直接在臥佛寺外面的一間小餐館吃晚餐兼休息~整個連照片都沒力氣拍ㄌ~所以也忘了我們點了啥XDD

休息完才有力氣往碼頭走~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~不過還有美麗的彩霞可以看^^

0020  

吃飽飽的坐在碼頭邊~吹涼涼的風~看著美美的彩霞~~真是享受....

DSC01585.JPG  

回飯店~當然是乖乖的坐船到中央碼頭~再搭空鐵回去啦!!

0021  

DSC01599.JPG  

 

終於~寫完一天嚕~沒有之四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i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