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準備來去泰國文化之旅啦(.......其實就是去逛逛他們的寺廟^^)

繼續做地鐵到火車站~hualamphong station<--感覺好像是一個有意義的點~

但是沒啥研究泰國歷史的我們就隨便晃過去了

0011  

想說中國城和金佛寺就在附近~順路去走走~

應該可以走到N5碼頭再坐船到N8碼頭~到大皇宮~臥佛寺和鄭王廟

金佛寺還滿好找的~但因剛好正值中午~熱翻了~進入寺廟還要繳費

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了

0012  

想去河邊坐船涼快一下去臥佛寺~~

努力研究地圖~怎麼看~就是看不懂我們在哪裡= ="(這時候我的估狗還沒開通...)

街道上除了我們~還好多其他組外國人~他們都拿著一本"Thailand" 英文版在找路

除了一條很寬的大馬路還有三條小叉路~~

路邊一堆嘟嘟車在stand by~

只要看到拿著地圖在研究的人他們就上前問你要不要幫忙

看著一組組的人被嘟嘟車載走~整個就有點心動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~~

一開始~我們抓ㄌ個路人問路~結果問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那路人是嘟嘟車司機= ="

他死都不肯跟我們說怎麼走~硬是要叫我們接受他的遊船河之旅 ..

生氣!!直接走人~~想說往前走一段路再問人好了~

後來問到一個年輕人~他說我們要去的N5沒有船停靠~所以他要載我們去N4坐船~兩人一共30B

開心的坐上嘟嘟車(第一次坐^^)~司機先生就不要命似的一直開~~我在後面想好好的拍個照都沒辦法>"<

轉了幾個彎~

不到五分鐘我們進入了一條非常小的路~然後就看到碼頭嚕!!

不過我也快吐了QQ

開心不到30秒~

這哪是N4~明明就是個私人旅遊公司....

現在才下午不到兩點耶~~我不想現在遊船河啦!!!我要看夕陽遊船河啦!!!!

而且又賣我好貴!!明明在機場才賣我800B/兩小時 這邊硬要賣我1200B/1小時

瘋了才跟你買!!!

哈尼說有看到延著河邊不遠處有碼頭~

所以我們出了小路~沿著河邊走(那個司機還等在小路出口呢~應該是在等回扣吧..)

還好~過了一個紅綠燈就發現一個碼頭的牌子XDDDD

0013  

是N3 !!!!!

哈哈哈~~開心的再轉進比剛才更小的小巷!!

很難想像~這樣的小巷里居然有個碼頭...

001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i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