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一直抖~嗚嗚嗚 ~~~
我先考彩妝然後護膚最後才是衛生
從下午1點考到5點
中間完全沒有休息或是上廁所的時間
ˊˋ衛生最後才考~~~對我這種只有短暫記憶的人真是大不利阿~~
從頭到尾 手抖沒停過~~到現在考完還是很ㄘㄨ ㄚˋ
考彩妝的時候~根本忘記要上腮紅和睫毛膏這件事情~(很感謝麻豆~~有偷偷提醒我~不然我可能被扣更多分數><)
考護膚的時候~我的化妝水瓶蓋居然就給我飛出去  = =  糗到爆
考衛生的時候 整各連寫字都會抖還一直 寫錯字 ˊˋ 連該打勾的地方都忘了打勾17分都沒了
只能說 我盡力了~~
等9/3的成績單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i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