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各考過的人都跟我說
丙級!!! 很簡單阿 !!!
ˊˋ
也不知道為什麼~~我一點也不覺的很簡單阿
一個NEW NURSE 說 她之前在台南報名
隨便考就過了~~也不像我花這麼多的錢
老師說 我們這次在明德女中考試
是全省評審最龜毛的~~
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們
考完的隔天 大哭一場~~~以彌補考前緊張到 連哭都哭不出來= =
覺得自己幹麻沒事找事做~弄得自己壓力這麼大ˊˋ
雖然 看到雜誌上 有人畫美美的妝手  還是會癢 
丙級考試當天甚至想直接打電話去補習班跟他說~明年的乙級~~我不要考了啦>"<
其實我是草莓族  囧rz
不過 考完這次考試~功力大增呢~~我已經會畫不順手那邊的眉毛了 XDD
我還學會貼假睫毛 燙睫毛~~挺好玩的
現在單位 還滿多人讓我練習修眉畫眉
XDD
還滿佩服他們有這各勇氣讓我練習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i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